張棋惠
張棋惠
▲張棋惠自嘲與白雲不可能。(圖/張棋惠臉書)

張棋惠

張棋惠情有獨鍾白雲 不愛其他只愛身材

張棋惠自爆喜歡白雲?張棋惠

她笑說挑男生不看外表,白雲更是她的最佳裡想典型,不過喜歡的只有身材,笑說:「我喜歡的只是白雲哥的身材,其他都不OK。」張棋惠

反而倒打白雲一槍。張棋惠

張棋惠昨12日錄《美麗說達人》,表示自己喜歡白雲,節目上還當場打電話給白雲,有美女告白,白雲不敢置信,直呼:「她怎麼可能喜歡我?這玩笑開太大了吧!」張棋惠

更自抬身價說自己不是隨便的男人。張棋惠

張棋惠之前就曾透露自己喜歡胖胖的男生,更直言:「白雲哥身材是我的理想典型。」張棋惠

她說若有另一半,肯定做一堆菜餵胖對方。張棋惠

白雲目前也單身,張棋惠倒是自嘲2人不可能,撇清:「白雲哥當我是妹妹,我也不可能跟他怎樣。」張棋惠

不過張棋惠錄影前,搭計程車前往電視台時,卻遇到鴨霸司機,不僅開錯路,還大吼要她下車,讓張棋惠氣憤在臉書上大吐苦水,還一狀告到1999市民專線,她無奈的表示希望不要再有無辜的乘客遭殃,直言:「希望這個司機能夠得到應有的處罰。」張棋惠

來源/張棋惠情有獨鍾白雲 不愛其他只愛身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張棋惠 白雲 美麗說達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