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
郭富城
▲郭富城昨天舉辦第2場演唱會。(圖/聯合新聞網)
郭富城
郭富城
▲郭富城第2場小巨蛋掀衣演唱,台下歌迷high翻。(圖/聯合新聞網)
郭富城小巨蛋開唱 體操舞吸睛(聯合影音網)

郭富城

郭富城

郭富城露點勾粉絲 笑稱裡面更可愛

郭富城
郭富城
▲熊黛林無緣欣賞男友演唱會,主辦人邱瓈寬(左)送郭富城(右)草泥馬取代「熊」。(圖/銀魚娛樂)

「我今天是專屬於你們的,你們想怎樣我就怎樣!」郭富城

舞王郭富城攻蛋第2晚,狂野騷舞High翻全場,努力苦練國語,字正腔圓問:「兩年不見了,大家有沒有想我?」郭富城

他連兩晚掀衣露點勾引粉絲,昨藉口「市長來了」不脫,郝龍斌起立掀衣鼓譟,郭富城笑問:「為什麼你那麼愛我的身材呢?」、「其實我裡面更可愛…我說我的心。」郭富城

郭富城演藝事業從台灣起飛,被台灣經紀人挖掘發行首張專輯「對你愛不完」竄紅,拿下兩座金馬獎,他自稱重視、鍾愛、忠心台灣,每次來都希望能創造紀錄。郭富城

嗜辣如命的他,前晚收工又和工作團隊赴太和殿進補,來台4天幾乎天天報到,昨慶功宴還交代工作人員外帶當消夜。郭富城

郭富城事業心重,先澆熄女友熊黛林結婚夢,後又以「我沒了」回覆七夕情人節計畫,關係是否生變啟人疑竇。郭富城

熊有工作在身無法來台,幽默稱「看熊應去動物園。」郭富城

主辦方銀魚負責人邱瓈寬酸「台灣只有草泥馬」,送郭富城與經紀人兩隻草泥馬玩偶,郭富城笑納直呼可愛。郭富城

「小豬」羅志祥昨以粉絲心情前來朝聖,小豬國三起靠模仿郭富城成名,「他為我帶來很多好運」,好奇偶像怎能吃辣還有好嗓子。郭富城

來源/郭富城露點勾粉絲 笑稱裡面更可愛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郭富城 露點 熊黛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