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珮騏
陳珮騏
陳珮騏悼好姐妹申東靖『壞沉癮』太敏感!

申東靖19日傍晚病逝新北市瑞芳家中,得年29歲。昔日好友鄉土劇知名演員陳珮騏,得知消息難過不已,無法形容當下震驚,在臉書悼念寫下:「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…多年前那麼好的姐妹,因為一個壞沉癮而特意閃避我…今天你卻任性到連再見都不說一聲就走,讓我想默默的看著你的機會都完全失去了。」… 陳珮騏

Nownews/繼續閱讀

陳珮騏
陳珮騏
申東靖走了 陳珮騏悼:他因為壞沉癮閃躲我

陳珮騏說,這些年一直注意申東靖在演藝圈的工作,甚至買了房子,更圓了為阿嬤出台語唱片的夢,讓她放心。最後她向申東靖道別,說再也沒人、沒事可以讓他傷心了,要他「好好的休息」… 陳珮騏

appledaily/繼續閱讀

陳珮騏
陳珮騏
申東靖不說一聲就走 陳珮騏慟:因「壞沉癮」閃避我

陳珮騏在得知申過世的消息,也在臉書寫下「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…多年前那麼好的姐妹,因為一個壞沉癮而特意閃避我,總讓我找不到人也無法進一步陪伴你。」難過申東靖連一聲再見不說就走,讓她也失去了默默關心他的機會。其中陳珮騏談及的「壞沉癮」,也讓網友不禁聯想到申的吸毒傳聞。對此,陳珮騏經紀人鄧仁傑表示,人都已經走了,也不方便再多說什麼,透露去年陳珮騏還在錄影碰到申東靖,兩人相談甚歡,也一直以為申東靖的病情沒這麼嚴重,只是媒體誤傳。…陳珮騏

ETtoday/繼續閱讀

更多陳珮騏相關內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