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庚
韓庚
▲韓庚(左)與小S(中)磨鼻子,眼神不斷向大S求救。(圖/公關圖)
韓庚
韓庚
▲韓庚(中)被小S摸胸口超緊張。(圖/公關圖)

韓庚

小S對韓庚伸魔掌 大S擋都擋不住

前Super junior成員韓庚來台宣傳新專輯,暱稱他為「小情人」的大S,特地當「保鑣」陪他一起上節目,依舊擋不住小S「魔掌」,不僅大腿失守,還長驅直入到腋下,嚇得韓庚從椅子上彈跳起來,小S更當場來個「親密接觸」,上演甜蜜磨鼻子及借位接吻,連一項尺度超大小S也忍不住臉紅害羞。韓庚

韓庚日前上《康熙來了》錄影,更請到大S來主持,讓大小S和蔡康永首度合體,大S說:「他是康熙來了的忠實觀眾,但是他很怕小S,我答應他來保護他。」韓庚

蔡康永故意說韓庚上衣內側有封信要給小S,小S先摸了韓庚大腿,再把手伸進衣服裡,笑說:「我找不到他口袋在哪,不小心伸到腋下,感受到一群毛髮包圍著我。」韓庚

讓全場笑翻了。韓庚

韓庚和大S因拍攝電影《大武生》熟識,2人在片中的激情戲,大S還指導吻戲技巧,小S立刻要求韓庚現場示範,和他「鼻貼鼻」,讓韓庚嚇到用眼神和大S求救,小S也害羞到臉紅大叫:「我尺度會不會太寬啊!」韓庚

接著兩人更「盡責」的演完「借位接吻」,逼真程度讓全場尖叫,不過小S無奈說:「我都沒有感受到一個男人想要侵犯我的慾望,甚至感覺他把我當成一個媽媽。」韓庚

韓庚趕緊說:「我有心跳加速,真的真的。」韓庚

大S以「小情人」來暱稱韓庚,一點都不怕老公吃醋,大S透露老公會將她所有私下有聯絡的男演員當兄弟,因為這樣就不能搶老婆了!韓庚

韓庚戀情受注目,小S問起空窗多久,卻讓韓庚呆愣5秒,對於感情,韓庚很低調,自嘲很悶、嘴笨又不浪漫,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類型,要像「宋慧喬」和「張曼玉」一樣氣質型的,他說自己交過3位女朋友,最久戀情長達四年。韓庚

來源/小S對韓庚伸魔掌 大S擋都擋不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