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世曾
趙式芝
莊思敏
趙式芝
拒同志婚姻 趙世曾豪擲五億招婿(YouTube)
拒同志婚姻_趙世曾豪擲五億招婿影片播放

趙式芝
趙世曾不認同女兒趙式芝與楊如芯的同性婚姻。(圖/明報)◥
◤莊思敏笑言趙世曾五億招婿很吸引。(圖/明報)

趙式芝

趙世曾強調趙式芝非同性戀

揮金招婿 不論國籍貧富趙式芝

富商趙世曾不認同女兒趙式芝的一段同性婚姻,既單方面發聲明澄清女兒未嫁,昨日他返公司時再接受記者訪問,更再三強調:「我女兒無同性戀傾向。」趙式芝

他更形容女兒是個乖女兒,無人追很可惜,故不惜出錢出力為女兒尋覓如意郎君。趙式芝

自上周趙式芝與同性友人楊如芯(Sean)一起出席活動時向傳媒公布婚訊,更稱兩人是在法國教堂行禮;不過同性之戀,並未獲得趙式芝父親趙世曾的認同,隨即發表聲明澄清女兒並未與任何人結婚。趙式芝

記者昨日在卓能集團守候趙世曾,他於午飯後乘坐藍色勞斯萊斯回公司,大批傳媒一早在門外守候,他在公司大堂大方接受記者訪問。趙式芝

相信Sean是玩伴趙式芝

問他戴上太陽眼鏡是否遮擋不悅之情?趙式芝

趙世曾直言自己沒不開心,也沒生氣,要說的大部分前一天已說,這天稍作補充。趙式芝

他大讚女兒趙式芝是個有才華的女孩,工作上有成績,智貌雙全,大家對她有誤解。趙式芝

他說:「我跟女兒聊過,女兒不是同性戀傾向者,大家對她有太大的誤會。我知她有一些女性朋友,但相信關係是一個伴,去玩、去食、去旅行的伴,據我所知沒其他關係。」趙式芝

誰成功介紹有獎金趙式芝

趙世曾認為女兒條件好沒人追,做爸爸的會擔心。趙式芝

他坦言有誰有心追求的話,不論窮富,他都會幫助對方與女兒發展,亦會作金錢上支持,望幫女兒找到如意郎君,「不論是內地、香港或外國國籍的男士,我都非常贊成。」趙式芝

提到有報道指他以五億招婿,他直言對於培養一個人才來說,五億元不是一個大數目;雖然還沒有「勇者」報名,但他表示會幫女兒物色,也呼籲大家介紹。趙式芝

他坦言若誰成功介紹,會獲得大筆獎金。趙式芝

姚煒:先生愛女心切趙式芝

當提及女兒承認婚訊時,趙世曾顯得不耐煩,他稱女兒沒結過婚,她親口承認?趙式芝

「我不能代她回答,若朋友層面沒所謂,但有其他傾向,我反對。」趙式芝

問到女兒與Sean的關係,趙世曾表示不認識對方,但認為是社交上的一個伴,沒特別關係。趙式芝

女兒親口跟他說不是同性戀者?趙式芝

他說與女兒只是父女般的聊天,沒作仔細探討,但言談間覺得不是。趙式芝

若兩人將來在一起,會否贊成?趙式芝

「女兒已經那麼大,明白這不是最終目的。」趙式芝

提到姚煒,趙世曾表示跟對方已沒聯絡。趙式芝

他稱與女兒感情很好,女兒更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趙式芝

作為母親的姚煒昨日透過短訊回覆:「多謝你們關心,趙先生是因為愛女心切,可以理解的,謝謝!」趙式芝

也表明了作為父母,為愛護女兒而作出的反應。趙式芝

趙式芝Sean尊重趙式芝

對於父親以金錢代招如意郎君及不認同「同性婚姻」,趙式芝透過短訊表示:「對於父親的言論,她是明白這是出於父母保護女兒的心態。」趙式芝

其他就不回應了。趙式芝

至於Sean亦透過短訊留言:「我尊重老人家的說話,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得到家人和好朋友的祝福。」趙式芝

莊思敏想變性做女婿趙式芝

至於莊思敏昨日聞趙世曾五億招婿,笑言真的很吸引,都想變性試一試。趙式芝

她稱以為趙世伯一向生活多姿多采,想不到對方對同性婚姻反應如此大,也明白這是父母對仔女的心態,亦希望事件可以快一點平息。趙式芝

來源/趙世曾強調趙式芝非同性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