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嘉玲
▲劉嘉玲與梁朝偉在飛機上。

劉嘉玲

不急造人拒人工受孕!劉嘉玲曝梁朝偉常製造驚喜

『時間是一個健談者,它對我們解釋一切,你不需要在它發言前先提出問題。』劉嘉玲

這是劉嘉玲在她個人微博上的說明。劉嘉玲

流逝的歲月見證了她在娛樂圈走過的幾十年人生,也見證了她與梁朝偉二十四載的相知歲月。劉嘉玲

根據南方網報導,對於最近這幾年的劉嘉玲,不少報刊雜誌都喜歡用『女皇』來形容她。劉嘉玲

女皇,代表著強者的風範,同時也意味著距離感,難親近、難捉摸。劉嘉玲

所以,當『女皇』願意敞開心扉,向外界訴說自己以及愛人一起走過的這些年時,不少人對此還是倍感驚訝。劉嘉玲

回首過往,劉嘉玲四十多年的人生從來都不低調———她有備受矚目的愛情,與梁朝偉相知相扶持走過24年;她曾遭遇震驚娛樂圈的裸照風波,身心受創;她於去(2011)年贏得了人生中的第一個金像獎影后獎座,迎來演藝事業的高峰,生意也經營得有聲有色……最近,她難得在最新一期《東周刊》吐露真情,這一回,卸去『女皇』的外衣,這個劉嘉玲變得真實,讓人得以靠近。劉嘉玲

劉嘉玲談梁朝偉 他的悶蛋生活劉嘉玲

劉嘉玲說:這個世界,沒有多少人可以跟他做朋友,也沒有多少交往。劉嘉玲

就算我介紹他去一家餐廳吃飯,他就會一直只去那家餐廳吃飯,基本上他是不會怎麼改變的,直到我再介紹另一家餐廳,他試過之後覺得好吃,才會改變。劉嘉玲

他是一個鐘情於安全感的人,他不喜歡去冒險,不喜歡去嘗試新的事物。劉嘉玲 關於梁朝偉,娛樂江湖有很多關於他的傳說。劉嘉玲

有說他可以一天一夜默不作聲,沉浸在靜思之中。劉嘉玲

身邊人劉嘉玲證實說:他真的可以那樣!現在我回到家裡,跟他已經是一種家人的感覺。劉嘉玲

他有他的空間,但只要我跟他打個照面,我就可以感覺到他現在是什麼心情。劉嘉玲

他的霖(哄)妻絕招劉嘉玲

不少人都會好奇,個性迥異的兩個人如何在愛情中相處融洽?『我們從第一天到現在二十多年,都是這麼相處的,他拍戲我做事,各有各忙,可能幾個月才見一次,靠電話互報動向和平安,我們已習慣了這種模式。』劉嘉玲說。劉嘉玲

當然,各有各忙的模式之外,兩人仍存有不少情人間的浪漫。劉嘉玲

他是一個很感性的人,心思細密,過年過節應該做的一些門面事,他都做得很足。劉嘉玲

每一份禮物都看得出他花過心思,有時候他會寫一封情信,或者用小卡片寫首情詩,去表達他的情感。劉嘉玲

劉嘉玲如此回憶道,『有一年我過生日,他明明已經去了越南拍戲,忽然間門鈴響了,我一開門,就見到他拎著一部攝像機在拍我當時的反應和表情,他很會製造驚喜。』劉嘉玲

轉眼間,劉嘉玲做梁太太已經四年多的時間。劉嘉玲

談及為人妻的感受,她言語中透出甜蜜滿足:『很少女性可以像我這麼自由自在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又不必擔心老公會發我脾氣。』劉嘉玲

他的『崩潰秘史』劉嘉玲

劉嘉玲與梁朝偉相伴走過24載,除了那些浪漫的情愫記憶外,還見證和守護著各自的悲傷與脆弱的瞬間。劉嘉玲

《東周刊》的訪談披露了梁朝偉的幾段『崩潰秘史』。劉嘉玲

『那年他拍《阿飛正傳》,同一個鏡頭他拍了二十七遍,導演怎麼都不讓過,他回到家,情緒低落,不停地去抹窗拖地,一邊抹一邊喊,他覺得自己已經不再會拍戲了,足足喊了一個禮拜。』劉嘉玲回憶道。劉嘉玲

2003年,張國榮離開了人世。劉嘉玲

梁朝偉沒有立即表露他的悲傷,當人人都哭的時候,他一臉嚴肅,好像沒什麼事似的,等人們個個都接受了這件事時,他就來了!劉嘉玲

大概過了三四天,他實在忍不住了釋放出來,哭到崩潰。劉嘉玲

類似的情況出現在劉嘉玲的父親離開的那一年,『我爸爸六年前過世,當晚偉仔趕緊完工回來陪我,他到爸爸火化之後,才崩潰大哭,他就是這樣一個那麼慢才流露(情感)的人。』劉嘉玲

鏈結 原來,梁影帝是個愛哭的大孩子劉嘉玲

在專訪中,劉嘉玲說梁朝偉就是一個擁有赤子之心的小弟弟,他不光會因為活沒幹好哭鼻子,還會扮幼稚!劉嘉玲

『在一個熟悉的、安全的環境裡面,他好喜歡表演,會嗚啦啦扮什麼驢呀貓呀的,又會突然之間講個好逗的笑話引你笑。劉嘉玲

其實,梁朝偉會哭,這不算是什麼新聞,以前他本人接受採訪的時候,曾透露早年拍《新扎師兄》的時候,是他最不開心的時候。劉嘉玲

拍戲太多,工作壓力重,壓得我做夢也驚醒,半夜,渾身是汗地坐起來。劉嘉玲

我常常哭。劉嘉玲

一次,拍嚇戲,我大哭起來,不曉得為什麼,覺得人生沒意義,每天不停地做,我迷失自己。劉嘉玲

我在片廠哭,全組人望著我,我不能控制。劉嘉玲

劉嘉玲談劉嘉玲 她的『定時炸彈』劉嘉玲

1990年,劉嘉玲在去朋友家的路上被歹徒劫持,並被擄劫拍下受辱照。劉嘉玲

12年之後,當年受辱拍下的相片被香港《東周刊》刊出,震驚娛樂圈,引起公憤。劉嘉玲

劉嘉玲參加了由500多名香港演藝界明星組成的抗議活動。劉嘉玲

對於當年的挫折風波,劉嘉玲視為人生中的一個解脫。劉嘉玲

『那個炸彈我一直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,當出來的時候,整件事反而到了一個了斷的地步,讓我得到解脫,可以徹底沒有自卑感了!』劉嘉玲

而也是從那時候開始,劉嘉玲才發現,身邊有很多愛護她的人。劉嘉玲

『當這件事發生後,演藝界鼓勵我去政府總部,我見到前面一行有扮演過我爸爸媽媽的演員,或者街邊買報紙的阿姨,他們都為我流淚,這個世界原來是有正義的!』劉嘉玲

12年後,《東周刊》已經從娛樂大亨楊受成手中易主,被收歸星島日報集團旗下,劉嘉玲的這篇訪談,猶如她與《東周刊》的握手言和。劉嘉玲

她的『求子大計』劉嘉玲

『我一個人可以將自己人生處理得好好的,或者生活得妥當,但是生孩子是一生一世的責任,不可能跟他玩幾下就算了,所以我不會那麼急切生一個。』劉嘉玲

劉嘉玲與梁朝偉轉眼已結婚四年,不時傳出兩人拜佛求子或人工受孕。劉嘉玲

對此,劉嘉玲哭笑不得,對我們當事人來講,根本就沒有當回事,因為生命之中死亡是恐怖的,比死更恐怖的是出生!劉嘉玲

我一個人可以將自己人生處理得好好的,或者生活得妥當;但是生孩子是一生一世的責任,不可能跟他玩幾下就算了,所以我不會那麼急切地想生一個。劉嘉玲

生孩子是好講緣分的,人工受孕這類科技,我暫時不會去試。萬一出來結果不好的話,我可能會責怪自己。劉嘉玲

劉嘉玲坦言,她與梁朝偉都對目前的生活狀態感到滿足。劉嘉玲

『我們過慣了這種生活,孩子可能帶來好多我們控制不了的事,完全變成另一種生活了。』劉嘉玲

她的種種緋聞劉嘉玲

即使身為梁太太,劉嘉玲依舊緋聞不斷。劉嘉玲

談及緋聞,她回應大方:『這個是大家對我的褒獎!可能我身邊個個是萬人迷,但又不講話,變成了很多時候採訪目標會落在我身上,被人用放大鏡去挑我有什麼毛病。劉嘉玲

我不是一個窩在屋子裡不出來見人的人,我又喜歡熱鬧和結識朋友,那麼在我的工作當中,自然會結交到一幫異性朋友,我覺得如果我是男生,我也會喜歡劉嘉玲!因為我是一半男人一半女人的鴛鴦。劉嘉玲

但是人們就會覺得:「喂!你為啥依偎陳冠希的肩膀照相啊?」劉嘉玲

但其實,早在陳冠希還小的時候,她就在和他爹打麻將了。劉嘉玲

她的婆媳之道劉嘉玲

按照外界多數媒體的報道,劉嘉玲與梁朝偉的媽媽一直水火不容,有說梁媽媽不喜歡劉嘉玲愛夜蒲、緋聞纏身。劉嘉玲

『偉仔的媽媽是一個明白事理、講道理的人,而我也懂得讓老人家開心。劉嘉玲

每逢過年過節,我都會提醒偉仔,比如「母親節到啦」、「媽媽生日到啦」、「中秋節到啦」,我會幫著訂一堆禮物,安排訂餐館吃飯。劉嘉玲

我不想讓我身邊愛的人為難,這樣我就多做點,多走一步又有什麼所謂呢。劉嘉玲

劉嘉玲的回答,不知道能否擊碎『不和』傳聞?劉嘉玲

來源/不急造人拒人工受孕!劉嘉玲曝梁朝偉常製造驚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