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蓉姐姐
芙蓉姐姐
▲過去的芙蓉姐姐(左)與現在(右)相差極大。

芙蓉姐姐

10年反轉!芙蓉變身大美人 網友驚:逆天

『大陸勵志姐』芙蓉姐姐經歷近10年耕耘,總算闖出名號,過去人人喊打的『自戀胖女』,秉持想成為勵志女神的心願,積極『變身』,沒想到她真的辦到了。近日發行瘦身書,美麗倩影在各大網站出現,網友大呼:「逆天啦!」芙蓉姐姐

拿出芙蓉姐姐剛出道時的照片,圓潤模樣和雷人造型嚇壞一堆人。芙蓉姐姐

反觀現在的她,不但身材窈窕,造型也時尚的不得了,難怪網友訝異喊:「逆天,勵志女神!」芙蓉姐姐

有人搞笑說:「芙蓉姐姐都瘦了,你還好意思胖嗎?」來鼓勵身旁好友該減肥了。芙蓉姐姐

談起減肥心得,芙蓉姐姐說:「減肥靠的是簡單有效的運動,我沒有吃過減肥藥,飲食上沒有過度地限制,就是要養成規律的飲食和生活習慣,不要縱情於夜宵和零食」,只要持之以恆,把它變成一種習慣,瘦得健康、美麗就不難。芙蓉姐姐

她毫不諱言說:「我的人生目標就是讓芙蓉姐姐成為勵志女神和精神領袖」,自稱學生時代引領時尚,成為別人競相模仿的對象。芙蓉姐姐

更表示自己喜歡藝術氣息濃厚的裝扮,「我這幾年太低調,等我過了這段不被人認可的艱難歲月,我一定要恢復自己真正的個性,引領世界新潮流。」芙蓉姐姐


芙蓉姐姐
▲芙蓉姐姐推出瘦身書。(圖/芙蓉姐姐臉書)

芙蓉姐姐
▲10年努力,芙蓉姐姐變身時尚美人。(圖/芙蓉姐姐臉書)

來源/10年反轉!芙蓉變身大美人 網友驚:逆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