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幫老婆化妝,芽芽面露不耐煩的神情
芽芽
▲沈玉琳幫老婆化妝,芽芽面露不耐煩的神情。(圖/中天)
芽芽素顏像小女孩
芽芽
▲小S讚芽芽素顏像小女孩。(圖/中天)

芽芽

幫愛妻化妝 芽芽露素顏與沈玉琳險翻臉!

中天《康熙來了》日前邀請藝人屈中恆、宋逸民及沈玉琳幫他們的愛妻Vicky、陳維齡及芽芽化妝,希望讓人夫們了解化妝是個大工程。芽芽

不過,露出罕見素顏的芽芽卻在沈玉琳化妝時不斷擺出臭臉,讓沈玉琳委屈地說:「我老婆從沒有對我態度這麼不好。」芽芽

小S見到芽芽覺得就是個小女孩,讓一旁的沈玉琳開心接說:「我老婆素顏跟我逛街,人家會覺得是阿伯誘拐女生,有次逛街迎面而來一群高中女生,她混在她們裡面,我還真不知道誰是我老婆。」芽芽

接著,輪到先生幫老婆化妝,前兩位屈中恆及宋逸民的化妝技巧雖有待加強,但仍讓太太們很放心的將臉交給他們「處理」。芽芽

不過,芽芽遇到沈玉琳就沒那麼幸運,芽芽不斷對沈玉琳擺臭臉、不耐煩,使得沈玉琳語帶委屈表示「我老婆從沒有對我態度這麼不好,現在她還對我露出嫌惡表情。」芽芽

在畫眼線時,他的手也因為太過緊張直發抖,不停的在眼皮同個地方一直打點,全場眾人嘲笑他根本在畫山水畫,在意眼妝的芽芽也不死心的要他拿眼影補救,但最後還是失敗。芽芽

小S問他們兩人現在的狀況是鬧翻了嗎?芽芽

沈玉琳想也不想回:「我是有點小不爽,我覺得我努力在做一件事情,雖然不盡人意,但我很認真要完成這件事情,不過我真的很緊張,我嘗試讓觀眾肯定我另外一個才藝,結果她以為我在鬧她。」芽芽

來源/幫愛妻化妝 芽芽露素顏與沈玉琳險翻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