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謝和弦
▲謝和弦以死要脅公司別逼他。(圖/謝和弦&海平面臉書)

謝和弦

謝和弦爆輕生之意「我會死給你們看」要公司別逼他

歌手謝和弦不斷暴走,自爆吸麻後惹來負面評價,唱片公司不得已提出解約。謝和弦

上週謝和弦在臉書表明自己沒錢,只有爛命一條,提醒公司不要逼他,一句「我真的會死給你們看」透露輕生念頭,於所有歌迷面前又再一次的做了不良示範。謝和弦

近幾個月謝和弦頻頻失控,不時在臉書發表不恰當的留言,6日中午他在臉書說:「亞神音樂,如果你們要告我,要我賠違約金500萬我沒有,我只有爛命一條。謝和弦

我真的會死給你們看,不要逼我,謝謝。」謝和弦

9日晚間表示:「如果有一天,我稍然離去,請把我灑在,蔚藍的大海。」謝和弦

謝和弦發文後,底下立刻掀起筆戰,有網友表示他結束生命就是一條娛樂新聞,對這社會並無太大影響,該番言論引起其他網友不滿,砲轟他落井下石,沒有同理心。謝和弦

大家勸謝和弦別想不開,「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,必為你開另一扇窗。」謝和弦

提醒他沒有解決不了的事。謝和弦

因罹患躁鬱症,謝和弦目前靠吃藥控制病情,他說病況已稍有改善。謝和弦

但身為公眾人物的他又在臉書發表令人無法苟同的言論,以死要脅公司的行為實在不恰當,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寶貴的,謝和弦不該在努力鼓勵、支持他的粉絲面前做壞示範。謝和弦

更多謝和弦相關內容

來源/謝和弦爆輕生之意「我會死給你們看」要公司別逼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