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靖
歐陽靖
▲歐陽靖感覺難以相處,在臉書上卻常有大剌剌的發言。(圖/歐陽靖臉書)
歐陽靖
歐陽靖
▲歐陽靖坦承是雙性戀,媽媽譚艾珍則認為至少沒有懷孕問題。(圖/歐陽靖臉書)

歐陽靖

坦承雙性戀 歐陽靖大剌剌:我打電動時會抖腳+飆髒話

歐陽靖近日推出新書,接受雜誌時坦然表示自己的是雙性戀,風格強烈的她雖不常出現在媒體,卻依舊有一群崇拜者,冷艷的外表雖讓人有種難以相處的感覺,但她卻能在臉書上自爆:「其實我打電動時會抖腳+飆髒話。」歐陽靖

網友依舊大讚她很美。歐陽靖

歐陽靖為宣傳新書較常出現在螢光幕前,近日接受雜誌訪問,她大方的坦誠:「打從有意識開始,我就不設限交往對象的性 別、年齡、身分…」並提到自己生來就是雙性戀,而且當過T也當過婆,也在新書中寫下經歷過憂鬱症的路程。歐陽靖

事實上,歐陽靖7年前接受媒體訪問曾提及自己的感情生活,她表示自己喜歡會打扮自己的男生,曾交往超過180公分高、會修眉毛,還會擦粉的男生,後來發現太會打扮的男生都比較自私。歐陽靖

歐陽靖也表示已經換9個男朋友,交過5個女朋友;她說:「我是男生啊,會想照顧人家。」歐陽靖

不避諱自己是雙性戀,但第一個喜歡上的其實是男生,第一個交往的女生則是在高中時期。歐陽靖

媽媽譚艾珍則自認是「鴕鳥心態」,至少跟女生在一起比較安全,不會有懷孕問題。歐陽靖

來源/坦承雙性戀 歐陽靖大剌剌:我打電動時會抖腳+飆髒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