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卡達夏與杭弗瑞斯在一年內熱戀、結婚又閃離,被解讀成是一場騙局
金卡達夏
▲金卡達夏與杭弗瑞斯在一年內熱戀、結婚又閃離,被解讀成是一場騙局。(圖/歐新社)

金卡達夏

豐臀金騙婚 球星前夫傻戴綠帽慘被A金卡達夏

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自從去年10月與NBA球星杭弗瑞斯閃電離婚後,關於她的醜聞就不斷浮出檯面,外傳2007年幫她打響知名度的性愛光碟,其實是她媽媽克莉絲詹納一手策畫的;豐臀金還拍了另一個性愛光碟,據說男主角就是球星前夫杭弗瑞斯,而豐臀金在婚前就偷吃肯伊威斯特,杭弗瑞斯其實心裡有數。金卡達夏

老媽當推手 豐臀金拍性愛碟金卡達夏

豐臀金擅長出賣色相來搏版面,她和前男友、黑人歌手雷傑於2003年拍攝的性愛光碟遭外洩,外傳幕後推手就是她的媽媽克莉絲,克莉絲一心想把女兒捧紅、再把她當成搖錢樹,於是唆使女兒拍攝性愛光碟。金卡達夏

據說克莉絲並不滿意女兒首支性愛影片的品質,因為拍得不夠美,竟要求豐臀金再拍一次。金卡達夏

如今又傳出豐臀金還有另一張性愛光碟,男主角是白人,可能就是她的前夫杭弗瑞斯。金卡達夏

72天短命婚姻 超級笑鬧劇金卡達夏

豐臀金偏愛與黑人男星交往,而且對方越有錢越好,所以當她和白人球星杭弗瑞斯從2010年10月開始交往、去年8月步入禮堂,大家都不看好這段感情。金卡達夏

果不其然,兩人結婚僅72天,豐臀金就訴請離婚,她表示:「我知道結束這段關係風險很高,有可能危及我節目的收視率,但我必須誠實面對自己。當我跟他開始一起生活時,我就知道他不是真命天子。」金卡達夏

婚禮沒邀肯伊 豐臀金作賊心虛金卡達夏

豐臀金目前和肯伊甜蜜交往,但她去年與杭弗瑞斯在一起時,杭弗瑞斯就懷疑她和肯伊有一腿。金卡達夏

杭弗瑞斯日前傳簡訊給前女友麥拉席安娜說,克莉絲曾表明「肯伊是我們家族的好友」,但他和豐臀金的大喜之日,卻刻意不邀肯伊出席,分明就是為了避嫌。金卡達夏

杭弗瑞斯懷疑豐臀金在婚前就已背著他偷吃肯伊,他現在更加認定這樁婚姻從頭到尾都是一場騙局,不但向法院訴請「婚姻無效」,並指控豐臀金以欺騙的手段跟他結婚。金卡達夏

來源/豐臀金騙婚 球星前夫傻戴綠帽慘被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