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佑星與王瞳和平協議分手
林佑星
▲王瞳(左)與交往4年的林佑星和平協議分手。(圖/蘋果日報)
王瞳
林佑星
▲王瞳(後)昨堆笑錄民視《新兵進行曲》,前為洪都拉斯。(圖/蘋果日報)

林佑星

王瞳 準婆婆罹5癌催婚失敗 情人節ㄘㄟˋ了林佑星

25歲的王瞳與大她12歲的林佑星交往4年感情好,外界看好2人會結婚,卻驚傳西洋情人節前夕分手,原因是王瞳媽媽希望女兒30歲才嫁人,但林佑星的媽媽患有5種癌症,一心想看兒子結婚生子,孝順的2人深思後,13日和平協議分手,友人感嘆:「他們是在不對的時間,遇到對的人。」林佑星

王瞳媽媽覺得女兒還小,重心應放工作上,30歲再考慮婚事,但林佑星的媽媽患有乳癌、子宮頸、卵巢、大腸、直腸5種癌症,她很喜歡貼心、嘴巴甜的王瞳,一心想要兒子趕快把王瞳娶回家。林佑星

王瞳昨錄民視《新兵進行曲》,看起來心情已平復,不過她提到剛分手時哭了好多天,體重掉了3公斤,在媽媽逼她多吃點的情況下,體重才回升到原本的46公斤,她難過坦承與林佑星已協議分手:「媽媽也知道佑星很疼我,但她覺得我不適合早婚,林媽媽身體不好,我不能一直耽誤人家,也許2年後,我到適婚年齡,他還單身,有緣說不定還有機會在一起。」林佑星

信主療情傷林佑星

她最近在友人牽線下接觸基督教,過幾天會受洗,藉宗教來療情傷,她說:「我相信主會幫我找到最適合我的人。」林佑星

林佑星昨無奈地說:「分手決定對雙方都比較好。」林佑星

他在情人節前一天分手,友人都以為他與王瞳甜蜜過節,其實是自己一個人孤單度過,感覺有點落寞,正在拍三立8點檔《牽手》的他,想寄情工作,「希望把工作排滿滿,讓我不要想太多」。 林佑星

來源/王瞳 準婆婆罹5癌催婚失敗 情人節ㄘㄟˋ了林佑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