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函彌(資工彌)
余函彌(資工彌)
▲余函彌(資工彌)拍戲慘遭破相。〔圖/余函彌微博〕
余函彌(資工彌)
余函彌(資工彌)
▲資工彌微博PO小露酥胸性感照。〔圖/余函彌微博〕

余函彌(資工彌)

台大五姬「資工彌」破相 微博PO「倒奶照」

台大五姬資工彌(余函彌)日前拍攝電視劇《女人花》,被楊琪用警棍打到下巴,她頓時血流如注,緊急送醫後,下巴縫了6針,慘遭破相,不少網友不捨的直呼:「好心疼」。余函彌(資工彌)

余函彌被楊琪用警棍揮到下巴後,導致顳顎關節剉傷,讓她一度無法說話,雖然當下余函彌還想要硬撐演完,但傷口過深,流血10多分鐘還未停止,經紀人只好趕緊將她送醫,下巴縫了6針。余函彌(資工彌)

余函彌的經紀人說,目前她的傷口已經拆線,看起來有些瘀青紅腫,但看不出有疤痕,所以應該還好,但因為嘴巴不能張太大,只能喝流質食物,還須一段時間療養。余函彌(資工彌)

所幸劇組有幫演員投保意外險,製作人俞惟中說,她的受傷程度將由保險公司認定,目前理賠金額還不清楚,預計讓余函彌休養一個月,「希望她先好好休息」。余函彌(資工彌)

來源:/台大五姬「資工彌」破相 微博PO「倒奶照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