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國琳
丁國琳
丁國琳
丁國琳

◄丁國琳在臉書上遭網友威脅。(圖/丁國琳臉書)

丁國琳

丁國琳臉書遭恐嚇 報警連按讚網友都告?

最近發唱片的「美魔女」丁國琳,日前遭到網友在臉書上威脅「多注意妳女兒的安全」,嚇的她趕緊到派出所報案,同時並向兩名按「讚」的網友提告。丁國琳

但這是她一年多來三度因網友恐嚇與辱罵報警,讓人質疑是在炒新聞。丁國琳

但她說:「小孩是我的死穴,也是我的底線,不容出任何差錯。」丁國琳

丁國琳的臉書上,一名叫「蘇明建」的網友寫下留言:「多注意妳女兒的安全,不要學,姓白的,我不想在處理一次」。丁國琳

留言頗有恐嚇意味,而文字中指「姓白的」,網友推測應是在說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,但也有覺得是電視劇《牽手》中的白嘉明、白可欣。丁國琳

丁國琳對此表示:「我戲中沒有女兒,也不去揣測他指的是誰,只針對他威脅到我女兒的部分報案。」丁國琳

因此她看到留言後,便前往派出所報案。丁國琳

當事人蘇明建事後在臉書上道歉,但丁國琳已報警處理,至於對兩名按「讚」的網友提告,她重申:「網路沒有免責權,要為自己行為負責,按讚的人,我不是想告他們,只是要他們到案說明。」丁國琳

來源/丁國琳臉書遭恐嚇 報警連按讚網友都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